專業眼科視光服務

(1) 角膜矯形鏡片驗配

角膜矯正術是一種運用隱形眼鏡的技術,通過配戴一組不同彎度及特別設計的硬性高透氣隱形眼鏡片來改變眼角膜的弧度,從而減低近視及散光度數。 閱讀更多 ..

(2) 眼睛健康檢查

包括不同的綜合眼睛健康檢查、進階眼科視光檢查及糖尿及高血壓視光檢查。閱讀更多 ..

(3) 弱視 / 斜視矯正訓練

六歲前更是視覺發展的重要階段,如及早發現有斜視或弱視的徵狀,並接受適當的治療,情況會有明顯的改善。 閱讀更多 ..

(4) 放瞳視網膜檢查

「放瞳視網膜檢查」是基本的眼睛檢查,建議一般人士每年檢查。對於深近視人士,每半年應檢查一次。而檢查亦可適用於小朋友,而作篩檢假近視的情況。 閱讀更多 ..



地址: 九龍油麻地彌敦道555號九龍行1204室     Rm 1204, Kowloon Building, 555 Nathan Road, Yau Ma Tei
電話:(+852) 2302-1898      電郵:enquiry@eyecare.com.hk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 上午十時到晚上七時 (敬請預約)